浮動推推

2011年5月18日

PPS 網路電視隱藏頻道補充包 Hot 下載中!

PPS 網路電視應該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線上電視節目播放軟體了吧,裡面包含了綜藝、音樂、連續劇、電影、運動等多達數十種以上的節目頻道,而之前小編也提供了可觀看歐美連續劇的版本,不過雖然頻道很多,但對於台灣的使用者來說總是少了點什麼,而這次提供的就是 PPS 網路電視隱藏頻道補充包囉,您還在等什麼,快來擴充您 PPS 的頻道吧!

安裝 PPS 網路電視隱藏頻道補充包後,就會一口氣直接植入 19 個頻道,同時標題名稱也會改為頻道原名。裝完後會收藏在左邊直播頻道第一個資料夾『我的收藏夾』內。

安裝後會新增下列 19 個頻道:綜藝直播 1 台(八大)、綜藝直播 2 台(台視)、綜藝直播 3 台(三立)、綜藝直播 4 台(中視)、 綜藝直播 5 台(TVBS-G)、綜藝直播 6 台(民視)、華視、中天綜合台、中天娛樂台、東森電影台、STAR 衛視電影台、緯來體育台、台灣 [V] 娛樂台、龍祥電影台、湖南衛視台、綜藝 8 台、HBO 美國家庭影院頻道、好萊塢電影台、迪士尼動畫頻道。   

安裝說明︰
1. 將 [favor] 目錄 COPY 至 C:\Program Files\PPStream\ 下
2. 直接點開 PPStream 程式,在我的收藏夾內就有 19 個頻道

3. 加入頻道補充包後請重新安裝或重新啟動 PPS 網路電視,即可正常使用  

軟體名稱:PPS 網路電視隱藏頻道補充包
軟體類型:多媒體播放
檔案大小:13.63 KB
官方網站:http://www.ppstream.com/
軟體下載:下載 


若下載後無法安裝 PPS網路電視隱藏頻道補充包可直接下載 免安裝直接擴版本

PPS 網路電視下載:PPStream V2.7.0.1246 一鍵執行綠化版更新下載

4 則留言:

  1. 都安裝了怎麼還不能用呢?

    回覆刪除
  2. Dear..
    可能是版本問題, 若安裝後無效的話可以換下載 "免安裝直接擴版本".

    回覆刪除
  3. 我覆蓋了之後還是沒有出現我的收藏夾啊!可以貼個圖看看嗎?

    回覆刪除
  4. 请问favor在哪儿找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