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3年5月26日

[密技] LINE 最新五組免費貼圖「越南」和「西班牙」新活動

LINE 又出現新的免費貼圖啦,這次是「越南」和「西班牙」的活動,這次是新註冊的「越南」和「西班牙」地區用戶,只要參加活動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付費貼圖,同時擁有一點數,而透過「越南」和「西班牙」兩個國家的活動就可以得到兩個活動貼圖囉。

越南地區與西班牙區活動日期:2013/5/21 ~ 2013/6/17

新註冊的「越南」和「西班牙」地區用戶,只要參加活動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付費貼圖,並同時擁有一點。



Android 手機拿圖步驟:
1. 確認手機 LINE 帳號不能綁定電話號碼,同時需綁定 E-Mail 或 Facebook。
2.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 3.68 或 3.69。
3. 設定裡面的應用程式點擊 LINE,移除資料並強制停止。(不用移除程式)
4. 開飛航模式,開啟 WIFI 連線。(因它會判斷電信卡所以一定要開飛航)
5. 使用 VPN 連線到越南。 (VPN 國家列表及帳號密碼)
6. 開啟地區設定,將語言設定成「越南」。(如果您的手機語言不能改成越南,請到下載 MoreLocale2 程式)
7. 開啟 LINE 用 Facebook 或是 E-Mail 登入
8. 隨便找個朋友 輸入 line://ch/1366201766 傳送出去,然後點擊你輸入的網址。
9. 進去後會出現五個禮物框框,其中一個禮物是紅色的,按那個紅色禮物會出現五組圖讓你選一組,點其中一組就可以下載了。 (西班牙拿圖也是同樣的步驟)

註:如果你不是 Android 手機,或是你手機無法改成越南,請用 BlueStacks 模擬器,用電腦連越南 VPN 一樣可以下載。

電腦 VPN 設定:
網際網路 -> 建立新連線 -> 連線到我工作的地方的網路 -> 虛擬私人網路連線 (VPN) -> 輸入名稱 (不撥接開始連線) -> 輸入VPN 位址  (VPN 國家列表及帳號密碼)

PC 版步驟說明 (BlueStacks 模擬器) :
1. 安裝 BlueStacks。
2. 安裝 MoreLocale2 改越南區語系。
3. 安裝 LINE 3.6.8 or 3.6.9。
4. 登入 LINE(登入之前記的先連上vpn越南)
5. 隨便找個朋友,輸入 line://ch/1366201766 傳送出去,
然後點擊你輸入的網址。
6.進去後會出現五個禮物框框,其中一個禮物是紅色的,按那個紅色禮物會出現五組圖讓你選一組,點其中一組就可以下載了。 (西班牙也是同樣的步驟)

BlueStacks 下載:http://www.bluestacks.com/

註:如果是 XP 電腦必須要有 Net Framework 2.0 (Vista、Win7、Win8使用者可不用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