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1年5月14日

小姐好窮 From Prada To Nada

【影片名稱】:小姐好窮 From Prada To Nada
【上映日期】: 2011-05-13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
安卓賈西亞
【演  員】:卡蜜拉貝兒、艾莉莎維格
【官方網站】:http://frompradatonada.pixnet.net/blog
【劇情簡介】兩個被寵壞的姊妹:一位是正在攻讀法律研究所的姐姐--諾菈(卡蜜拉貝兒 飾),另一個是愛跑趴的大學生妹妹--瑪莉(艾莉莎維格 飾);他們原本和老爸住在豪華的比佛利豪宅。有一天,她們的父親意外去世,她們也發現一夜之間變的身無分文,被迫搬去東洛杉磯一般老百姓居住的社區,投靠陌生的姑姑。再也買不起時尚名牌,寶馬轎車換成了公車及二手車,兩位落難的千金含淚開始為自己的生活未來努力打拼。

  ▲ 小姐好窮 From Prada To Nada 預覽片段

《小姐好窮》描寫兩個富家千金諾拉與瑪麗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姊姊諾拉是一個聰明理性的法律所學生,整天認真念書只為早日成為律師;妹妹瑪莉是天性浪漫的 Party girl,富裕的生活讓她可以開名車、穿名牌、天天逛街血拼。

然而,這樣的好日子卻在父親驟逝後一夕變調!兩姊妹被迫從比佛利山莊搬到東洛杉磯的平民社區投靠陌生的姑姑,諾拉必須輟學打工,瑪莉也得戒掉她最愛的名牌包,賣掉寶馬換成一台不易發動的老爺車,兩人咬緊牙關,含淚為自己的生活未來打拼。

導演安卓賈西亞說:「我喜歡這部片同時包含三個不同層面,表面上它是一個美麗討喜的浪漫喜劇。第二層面,它講述一個人失去所有的故事。最後,第三個層面,這是關於兩個在美國洛杉磯成長的年輕女孩。這個題材令人讚嘆又充滿現代感,當她們墜入愛河,文化差異與種種教條都不再是問題。」


※ 「小姐好窮」這部浪漫的喜劇主要是敘述兩個鳳凰變麻雀、由奢入儉難姐妹的故事,原本是富家千金的姐妹因家庭變故,一夕之間成為窮人,在電影中我們看到姐姐獨立的想要重新過一般人生活的故事,同時也看到妹妹想一步登天的計劃,不過在親情和愛情的磨合後,兩個人都擁有了令人稱羨的結局,本片看到最後其實還蠻感人的,是一部很典型的愛情喜劇哦,想要享受開心看電影,然後不時的感動一下,這部電影是您不錯的選擇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