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1年5月11日

我知女人心 I Know a Womans Heart

【影片名稱】:我知女人心 I Know a Womans Heart 
【上映日期】:2011-02-03 (中國大陸)
【類  型】:
喜劇、愛情
【片  長】:1時57分
【導  演】:
陳大明
【演  員】:
劉德華、鞏俐、胡靜、陳志朋、虞俊達、袁莉
【劇情簡介】
孫子剛,某廣告公司創意總監,是個典型的大男子主義者。本以為屬於自己的執行創意總監一職,意外的被一個名叫李儀龍的女人奪走,讓他惱怒。一次意外事故,孫子剛獲得到了一種特異功能 -- 能聽到女人的心聲。這種本事給他帶來了煩惱、也給他帶來了運氣。他開始利用這種本領對付李儀龍,不僅如此,生活上他也如魚得水,獲得了各種女人的芳心。但是在偷聽女人心的過程中,他發現李儀龍內心的善良漸漸影響了他,改變了他的生活…



我知女人心 I Know a Womans Heart 預覽片段

《我知女人心》改編自梅爾吉勃遜的賣座喜劇《男人百分百》,導演陳大明表示故事搬到中國後,不僅為鞏俐和劉德華加戲,做出了很多本地化的修改,還特別加了老父親和女兒的角色。鞏俐也表示,《我知女人心》比起來原版在情感上豐富很多,「一下子變成很大的愛。」劉德華表示,自己對《我知女人心》十分有信心。「這部片其實很輕鬆,很簡單,我們不會刻意要比上一部強,都是為了自己的市場。就像《無間道》,我們覺得好萊塢的版本《無間行者》沒我們的好,但是他們可以拿奧斯卡。」

挑戰高跟鞋難倒劉德華,在《我知女人心》中有一場戲是劉德華穿起絲襪扮女裝,他透露還有墊衛生巾的鏡頭,但演女人並不讓他覺得辛苦或為難。「你們女人都不覺得辛苦,我們演的就更別說了。」劉德華說,最難的部分是穿高跟鞋,連走路都成了挑戰,更別說在片中還要跳舞,引得他也很感慨:「這些女人真的很厲害。」劉德華透露,導演還特別要求先拍這場戲,「他說拍不成這場戲戲就不會成功。」雖然華仔扮女裝很勁爆,但與他對戲的鞏俐卻無緣親見這場戲的拍攝:「他拍的時候我還沒進組。我聽說華仔因為拍這場戲還特別減重,一個禮拜沒吃飯。」劉德華在一旁補充:「因為要脫衣服、穿絲襪。」鞏俐評價道:「那場戲特別成功,女人看了都有點妒忌。把他拍的那麼好看,真討厭。」

※ 「我知女人心」剛看本片的時後就覺得劇情有點熟悉,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改編自梅爾吉勃遜的「男人百分百」其實在故事結構上兩部電影差不多,不過中國版的則是又加入了親情戲碼的橋段,不過說真的,加了親情的橋段不但不會突兀反而還幫整部片加了點分數,讓整部片的感情更為豐富,其實片而看一下喜劇也是不錯的哦,不過像這種能知道異性心裡在想什麼的能力,還真是令人羨慕啊,不過終歸是想像,做人還是踏踏實實的才是最好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