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1年6月16日

AIDA64 1.80.1450 Extreme / Business 更新下載

FinalWire Ltd. 於今日發佈了系統資訊識別與性能測試工具 AIDA64 的最新版 1.80.1450,新版本的 AIDA64 增加了一個全新的硬體監視模組 — SensorPanel,同時也加入大量新硬體的支援,而這次最明顯的則是對 AMD 推土機和 Llano APU 處理器的支援,還有增強了對 AMD 和 NVIDIA 新顯卡的支援。

更新內容:
※ 增加 SensorPanel 
這是新增加的一個全新的可高度自定制的硬體監視模組,可以顯示系統溫度、風扇轉速、電壓、電流、時鐘頻率以及其它各種各樣的詳細系統資訊,並且可以以圖形化的介面顯示在 Windows 桌面上。 

※ FPU Julia、FPU Mandel測試支持AMD推土機的FMA4擴展 
CPU Hash 測試針對 AMD 推土機處理器的 XOP 指令集優化系統穩定性測試模組同樣增強,通過 FMA4 優化進一步增大系統壓力。

針對 VIA 四核心處理器優化了 Benchmark
所有的64-bit AIDA64 benchmarks專案都對最新的VIA四核心處理器和Nano處理器進行了全面的優化,VIA最新的晶片組平臺VN1000和VX900也完全支持。 此外在64位平臺VIA處理器的benchmark的穩定性也得到了大幅強化,保證和32位平臺一樣穩定。 

增加了對最新型號顯卡的支持
增加了對 AMD Radeon HD 6970M、NVIDIA GeForce 410M、NVIDIA GeForce GT 520M/545、NVIDIA GeForce GTX 560M、NVIDIA Quadro 7000 等最新型號顯卡的支持。

Rivatuner OSD Server 支持
硬體監控資訊現在可以通過 RTSSSharedMemoryV2 共用記憶體導入到 Rivatuner OSD Server 中了,Rivatuner OSD Server 是一項可在全螢幕 3D 遊戲中顯示相關硬體監視資訊的功能。

軟體名稱:AIDA64
軟體類型:系統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軟體版本:1.80.1450
檔案大小:12.89 MB
官方網站:http://www.aida64.com/
軟體下載:Extreme 版下載 | Business 版下載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