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1年6月21日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影片名稱】: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上映日期】:2011-03-25
【類  型】:奇幻、動作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
查克史奈德
【演  員】:艾蜜莉布朗寧、艾比柯妮許、吉娜馬隆、凡妮莎哈金斯、鍾潔咪
【官方網站】:http://suckerpunchmovie.warnerbros.com/

【劇情簡介】:「洋娃娃」被強行囚禁於精神病院,但她並沒有放棄求生意志,為了重奪自由,她聯合四位同被囚禁的美少女-敢言的火箭女、世故的布女郎、忠心的琥珀姬和固執的小甜豆,一起對抗囚禁她們的藍佬、葛絲基夫人和浪子,誓要逃出他們的魔掌。這隊酷女兵團在「洋娃娃」的帶領下,帶著各式各樣虛擬軍備,投入連場異想激戰,要打倒武士及毒蛇等兇猛對手。站在同一戰線,她們要為決定要為了一線生機,到底能作出多少犧牲。在智者的幫助下,只要她們能夠在這不可思議的歷險中得勝,便可重獲自由。


  ▲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預覽片段

《殺客同萌》是《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最新史詩動作奇幻片,帶我們進入一個年輕女孩的生動想像,她的夢想世界使她最終能逃脫黑暗的現實。她縱橫於無時空的範圍,能自由自在地去任何她幻想的地方,她的奇妙歷險模糊了真實和想像的界線。

這群辣妹娘子軍由寶貝娃娃領軍,每個人都擁有一項獨門武器,她們在這場充滿奇想的戰役中努力抵抗,對手從武士到飛龍都有。然而為了求生存,她們必須有共識地決定自己願意做出何種犧牲,不過幸好有「智者」的帶領下,她們這趟不可思議的驚異旅程或許能夠成功讓她們重新獲得自由。

「殺客同萌」真是一部讓小編很難理解的電影,雖然說電影中科幻的場景蠻多的,同時也有華麗的打鬥場面,而且女主角群也算是蠻可愛的啦,不過故事劇情上的設定還真是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一樣都是說精神病患者的故事,「李奧納多」的「隔離島」就算是一部很成功的電影,而「殺客同萌」感覺則是比較傾向是華麗科幻武打風格的,不過相對的故事的完整性就好像顯的有點不足,在音樂及畫面的雙重享受下「殺客同萌」要是能重新定義故事的話,小編相信應該會更讓觀眾喜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