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1年9月25日

五月天追夢 3DNA Mayday 3DNA

【影片名稱】:五月天追夢 3DNA Mayday 3DNA
【上映日期】:2011-9-16
【類  型】:勵志、音樂、歌舞、劇情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孔玟燕
【演  員】:五月天、劉若英、任賢齊、林雪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2011mayday3dna
【劇情簡介】: 三段故事包括廣州一個經營咖哩魚蛋小吃鋪的父親,雖然擁有一身拿手廚藝,可是面對自己寶貝女兒的熱情追星束手無策;深夜在台北,一名情傷的計程車司機碰到一名神秘女乘客,兩個人在街頭展開奇異大冒險;在上海,勤奮的年輕快遞員,每天在街巷弄穿梭努力工作,最大的心願就是趕快存夠錢,帶妹妹去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五月天追夢 3DNA 預覽片段

「五月天 D.N.A. 演唱會」,演唱會取名 DNA 是因 DNA 為生命起源的最小單位,而對五月天來說,從在街頭演唱的第一個歌迷到現在世界巡迴演唱會超過 30 萬的歌迷,每一場每一個歌迷都像是創造五月天強大生命力,缺一不可的最基本核心。

電影《五月天追夢 3DNA》透過溫馨感人的勵志故事,適時穿插亞洲天團五月天全球巡迴演唱會表演,利用最新 3D 立體拍攝科技,開創電影新類型,帶給觀眾不止在戲院大螢幕近距離觀賞演唱會的全新感官娛樂!

▲ 主題曲由 五月天 所主唱的 OAOA

全片由五月天參與故事發想、宣傳企畫、及全片配樂等電影幕後製作工作,演唱會 Live 表演並共動員超過 30 組最新科技立體攝影機拍攝,包括《命運化妝師》車亮逸、《奇蹟的夏天》張榮吉、《茱麗葉》簡佑陶、《九降風》余靜萍、《眼淚》馮信華、《父後七日》傅士英、《魯冰花》林振聲、《小丑魚》曲全立…等,一網打盡台灣優秀攝影師攜手共同合作!

曾獲紐約影展、新加坡華文廣告獎的兩岸知名廣告導演孔玟燕擔任全片總導演,金馬獎及台北電影獎肯定的兩位新銳導演張榮吉與高炳權擔任演唱會 3D 拍攝導演,亞洲 3D 製作先驅,製作上海世博館台北館 3D 影片的曲全立擔任 3D 技術總監,共同打造華語電影新格局! 

※ 「五月天」台灣的搖滾天團,相信大家都認識,其實五月天的歌會成功主要是因為歌詞及曲調和我們的生活很接近,很容易由歌曲去獲得感動,在這次的「追夢 3DNA」裡又讓我們再次勾起感動的回憶,3 個小故事代表著三段不同的人生,但藉由五月天可以將不同的生命及故事串在一起,而電影中也有很多演唱會的片段,讓大家重回演唱會現場,其實有幾幕真的還可以騙到大家的眼淚呢,看到 01-04 年的演唱會片段小編著實感動啊,想當年也是追著演唱會跑呢...喜歡五月天的您,一定不能錯過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