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3年5月27日

[密技] LINE 最新免費貼圖活動第三地區「墨西哥」

繼「越南」和「西班牙」的活動可以拿到兩個免費貼圖後,LINE 又出現活動的第三個地區囉, 這次是「墨西哥」,這次主要是新註冊的「墨西哥」的用戶參加活動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付費貼圖,同時擁有一點數,加上「越南」和「西班牙」的活動,總共可以拿到三個免費貼圖囉。

墨西哥地區活動日期:2013/5/21 ~ 2013/6/17

Android 手機拿圖快速步驟:
1. 安裝 MoreLocale2
2. 確認手機 LINE 帳號不能綁定電話號碼,同時需綁定 E-Mail 或 Facebook。
3.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 3.68 或 3.69。
4. 設定裡面的應用程式點擊 LINE,移除資料並強制停止。(不用移除程式)
5. 開飛航模式,開啟 WIFI 連線。(因為活動會判斷電信所以一定要開飛航模式)
6. 使用 VPN 連線到越南,這次貼圖使用越南 VPN 即可下載。 (VPN 國家列表及帳號密碼)
7. 開啟地區設定,將語言設定成「墨西哥」。(如果您的手機語言不能改成墨西哥,請到下載 MoreLocale2 程式)
8. 開啟 LINE 用 Facebook 或是 E-Mail 登入
9. 隨便找個朋友 輸入 line://ch/1366201766 傳送出去,然後點擊你輸入的網址。
10. 進去後會出現五個禮物框框,其中一個禮物是紅色的,按那個紅色禮物會出現五組圖讓你選一組,點其中一組就可以下載了。

註:MoreLocale2 快速設定為「墨西哥」語系,Language 設為 es, Country 設為 MX. 後按 Set 即可.


iOS 系統及無法使用以上方法的可以參考:[密技] LINE 最新五組免費貼圖「越南」和「西班牙」新活動

內有 PC 版本使用 BlueStacks 模擬器教學。

9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好..墨西哥贴圖使用越南 VPN 就可以下載囉..

      刪除
  2. 現在好像沒有了?沒有看到禮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剛確認過囉..墨西哥免費貼圖還有哦..到6/17哦..再麻煩照小編的教學拿圖哦..

      刪除
    2. 我昨天有試了一下,開WIFI有連上網路再用VPN,之後就照大大教學但是進去LINE後被判定國家不符的樣子,但如果WIFI開啟斷網,則無法連線VPN。想請問我是不是漏什麼步驟才會這樣

      刪除
    3. 你好..最簡單的方式..先連線越南 VPN..然後到設定中清掉 LINE 的資料..再來開啟 MoreLocale2 設定為墨西哥..接著開啟 LINE 選擇 FB 登入..再來就可以快樂的拿圖囉..

      刪除
    4. 原來我漏了清除資料這步驟,,,想請問大大有IOS的使用方法嗎?

      刪除
    5. 你好..目前 iOS 無法透過改語系的方式拿圖, 所以你可以參考:[密技] LINE 最新五組免費貼圖「越南」和「西班牙」新活動 的文章, 內有 PC 版本使用 BlueStacks 模擬器來拿圖的教學。

      刪除
    6. 後來拿我的android 幫同事拿...BS有跳出問題,不清楚如何處理...反正有得解套就好XD
      拿完目前四組貼圖後分享一下順序好了...
      連上越南VPN後操作快一點,可以拿目前四組貼圖!
      MoreLocale2 台灣用戶(繁體) Language 預設為 zh, Country 預設為 TW
      所以我們首先
      第一組 TW 改 HK (香港)
      第二組 內建有 (越南)
      第三組 內建有 (西班牙) (MoreLocale2程式開啟後由上面數下來第7個)
      第四組 因為西班牙 語系是 es , ES 所以我們直接把 ES 改MX (莫西哥)

      P.S 每次拿完貼圖一定要去清除資料....

      最後感謝陳大分享教學~~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