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3年5月25日

[電影] 偷天派克 Parker

【影片名稱】:偷天派克 Parker
【上映日期】:2013-04-19
【類  型】:懸疑、驚悚、犯罪
【片  長】:1時59分 
【導  演】:泰勒哈克佛德 (Taylor Hackford) 
【演  員】:
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尼克諾特 (Nick Nolte)
【官方網站】:http://catchplay.com/movie/parker
【劇情簡介】:試圖推掉一樁珠寶搶劫案以逃避犯罪人生的派克 (傑森史塔森 飾),卻遇上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 (珍妮佛洛佩茲 飾)。兩人組成犯罪搭檔,不費吹灰之力地鎖定了下手對象,計劃一場足以讓他們海撈一筆搶劫計畫。

▲ 偷天派克 Parker 預覽片段

★ 改編自唐諾威斯雷克暢銷犯罪小說
★《魔鬼代言人》《雷之心靈傳奇》金獎導演泰勒哈克佛德執導
★《浴血任務》系列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與《備胎女王》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共同主演年度犯罪動作強片!

由《魔鬼代言人》金獎導演泰勒哈克佛德執導,根據美國懸疑小說家唐納德維斯雷克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網羅好萊塢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與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共同主演的驚悚犯罪動作電影。

極其有原則的職業竊賊派克(傑森史塔森飾)只偷有錢人,而且不傷害無罪之人,一直謹守規範的他,試著推掉一樁可能會入獄的珠寶搶劫案,沒想到在他最後一票行動中,卻被同­夥卻擺了一道,對方不僅搶走一切,更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他差點送命。

決定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史上最大的搶劫行動,於是他跟蹤這群人前往棕櫚海灘,並且物色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萊絲莉(珍妮佛羅培茲飾)組成犯罪搭檔,有備而來的他們,即將洗劫這起搶案並且出奇不意的擺平對手..

※ 近年來只要有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的動作片就有機會是大片,此片也差不多,仍然是「傑森式」的暴力美學,不過這次的「偷天派克」除了加入犯罪原素,同時也加強了「傑森打不死」的經典,不過比較奇怪的是一開始明明是要朔造出犯罪策畫天才的主角,不過到最後竟然只是「打不死的主角」,感覺和一開頭的劇情有一點點不符,不過不論如何,喜歡動作片的血脈噴張的您,「偷天派克」是您假日休閒的不錯選擇之一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