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1年9月27日

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

【影片名稱】: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
【上映日期】:2011-9-2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真愛囧冤家》塞斯高登
【演  員】:傑森貝特曼、傑森蘇戴西斯、查理戴、凱文史貝西、柯林法洛、珍妮佛安妮斯頓、傑米福克斯、茱莉鮑溫、唐納蘇德蘭
【劇情簡介】:對於尼克、寇特和戴爾來說,能使他們的每日工作折磨獲得慰藉唯有一個方法,那就是使處處刁難他們的可怕老闆永遠消失。不過,辭職並非上策,於是他們沒事就一起借酒消愁,甚至聽信一名世故前科犯的可疑建議,三人設法想出一個錯綜複雜但似乎安全可行的計劃,想從此擺脫他們各自的老闆。然而,這個計劃卻存在著一個問題,因為就算是看似萬無一失的計劃,遇到幕後的鬥智高手可能也會被攻破。

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預覽片段

老闆不是人》的大堆頭號明星卡司陣容堅強,由傑森貝特曼《伴侶度假村》、傑森蘇戴西斯《真愛零距離》《周末夜現場》及查理戴《真愛零距離》、電視影集《費城陽光》飾演三名工作命途悲慘的不幸員工;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凱文史貝西《美國心玫瑰情》、《刺激驚爆點》、柯林法洛《瘋狂的心》及珍妮佛安妮斯頓《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則飾演他們令人難以忍受的可怕老闆;奧斯卡獎得主傑米福克斯《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飾演前科犯,他在社會上的信譽已跌落谷底;其他卡司還包括茱莉鮑溫《摩登家庭》及資深男星唐納蘇德蘭。

老闆不是人》由塞斯高登《真愛囧冤家》、《遊戲之王》執導,原創劇本出自麥可馬可維茲,再由強納森高史坦及約翰法蘭西斯達利修訂。製片是布萊特雷納及傑史登;執行製片是李察貝瑞納、麥可迪斯可、山姆布朗及黛安娜波可尼;聯合製片則是成約翰、約翰瑞卡德及瑪莉羅利奇。

※「老闆不是人」是一部蠻好笑的喜劇,劇中三個男主角各有一個難搞的上司,偏偏在其手底下工作又很累,於是在一個突然起意之後決定要「處理」掉各自的老闆,不過三個人沒經驗而且也很笨,所以在計畫調查過程中頻頻發生搞笑片段,雖然最後還是在陰錯陽差的過程中順利處理掉各自老闆了,不過一整個就是搞笑,其中一個男主角的老問是性感的牙醫生,呃,感覺看到這段應該有很多男性觀眾會說「這種老問簡直就是天使吧!」不過對於片中來說可能還真的是個麻煩,雖然這是一部關於上司和下屬的搞笑片,但現實生活中好像就沒辦法這樣做吧,畢盡工作關系金錢,金錢關系生活,所以想要好的生活還是得要好好工作才是,很有趣的一部電影,小編熱力推薦給大家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