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1年9月28日

Firefox 7 官方繁體版正式登場

經過一個多月的測試,Mozilla 終於在官方 FTP 上放出了 Firefox 7.0 正式版。這次的 Firefox 最大的變化便是新增 MemShrink 技術,主要是強化記憶體上的使用及穩定性,同時也修正了令人討厭的死當機率,在 JavaScript 的執行上也更加優化,讓開啟較複雜繁重的網站時不會讓人覺得太慢,整體來說,這次的更新應該可以讓使用者覺得更好用!

Firefox 是一款繼承了 Mozilla 血統的瀏覽器,具有輕巧以及快速瀏覽的特性,且也提供使用者時下最流行的分頁式瀏覽功能,並且可以透過多種外掛程式來無限擴充自深的功能,讓使用者多了一種非 IE 核心瀏覽器的選擇。 

功能特色: 
※ 將對性能進行優化,大大提高了 Windows、Mac、Linux 三大平臺上的啟動速度。 
※ 顯著減少了記憶體佔用,完善記憶體管理,對於大多數使用者來說,其記憶體佔用可降低 30% 以上,而且回應速度也會提速;Firefox 的 JavaScript 垃圾回收器也會更頻繁工作,從而釋放出更多記憶體。 
※ Firefox Sync 同步服務:在 Firefox 7 中,書簽和密碼將進行即時同步。 
※ 增強字體渲染:字體渲染將更加清晰。

軟體名稱:Mozilla Firefox
軟體類型:瀏覽器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7.0 Release
檔案大小:13.42 MB
官方網站:http://www.mozilla.com/zh-TW/firefox/

軟體下載:官方正式版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