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1年10月5日

大武生 My Kingdom

【影片名稱】:大武生 My Kingdom 
【上映日期】:2011-9-9  
【類  型】:愛情、動作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高曉松  
【演  員】:吳尊、韓庚、徐熙媛、劉謙、元彪、於榮光、伊能靜
【劇情簡介】:清朝末年,民國建立,兄弟倆長大學成,抱著為已故恩師復仇的念頭直奔上海灘,挑戰當時紅透半邊天的岳江天,岳江天落敗不堪受辱當場自盡,兄弟倆奪回金匾。岳江天的女徒弟當家花旦席木蘭為保住岳家戲班,忍痛答應劇院老闆,與兄弟倆搭班唱戲。自此,他們三人捲入錯綜複雜的關係,展開一幕幕圍繞著愛情、慾望、欺詐和背叛的故事。

 ▲ 大武生 My Kingdom 預覽片段

清末,孟氏家族因支持革命被攝政王定罪,滿門抄斬。行刑當日,少年孟二奎僥倖被少年關一龍及其師傅-大武生余勝英救下,倖免一死,自此拜師余勝英,與關一龍一起跟隨師父習武唱戲,兄弟兩人感情深厚。攝政王觀看余勝英演出,賜「武生泰斗」金匾,卻遭上海武生岳江天挑釁奪去金匾。余勝英從此一蹶不振,一龍(吳尊飾)二奎(韓庚飾)兄弟倆艱苦練武,誓為師父報仇。

※「大武生」這部電影其實還蠻特別的,主要是在講述京劇「武生」的故事,在電影中除了有精彩的京劇片段可看,同時也讓我們了解了一些京劇特殊的地方,而這次「大武生」是由「吳尊」及「韓庚」主演,雖然兩個人原本是走偶像歌手路線,但這次卻也展現出舞蹈的天份,讓整部片的京劇部份表現出充份的感覺,而女主角「徐熙媛」在這部片也改走新的路線了,相信看過此片的人再也不會認為她只是個花瓶了,不過雖然如此,「大武生」還算是一部蠻不錯的電影,喜歡老中國風的倒是可以嘗試一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