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3年5月28日

[Android] LINE 免費貼圖最新活動 - 史萊姆貼圖拿取攻略

2013/05/28 LINE 官方推出新活動,玩 LINE Slimeshot 就可以拿到最新的遊戲限定免費貼圖,玩遊戲拿貼圖,這麼簡單的方式相信對經典史萊姆貼圖有興趣的您一定會喜歡


這次的遊戲限定免費貼圖需要在 LINE Slimeshot 這個遊戲中 ,8 個 Stages 必需得到10萬分以上,當達到限定條件後即可下載哦 !! 想要經典史萊姆貼圖的您千萬別錯過囉 !!

達成限定條件後,在 LINE 中隨便找一個朋友聊天,輸入 line://shop/detail/915 後點擊鏈結即可下載哦 !!



LINE スライムコゼニト~ル (LINE Slimeshot)

Google Play 下載:LINE Slimeshot ( Play 商店會有限制區域下載 !!)
手機 Root 可玩版本:下載
手機無 Root 可玩版本:下載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