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3年6月7日

[食記] 誠屋拉麵 - 中山本店

小編是個蠻喜歡麵食的人,日本拉麵一樣小有研究,這次是同事介紹的「誠屋拉麵」,說到「誠屋拉麵」當然就要去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誠屋拉麵」本店囉 !!

 
誠屋拉麵中山本店其實不會很大間,但有一、二樓,店內蠻乾淨的,而且菜單也是簡單的令人很快就了解區別,菜單分為三個系列,有牛骨系 / 雞骨系 / 味增系,每個系列看起來好像都還不錯吃,而且有一些特別的拉竟然有 1.5 個糖心蛋,呃,這真是太吸引人了。

在一樓用餐可以直接看到師傅煮麵的過程,不知道是不是小編來的時間沒什麼人,出菜的速度還真的是蠻快的,牆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名人來用餐後的簽名。


店內可以看到日本的復古感覺,灰白色的水泥地,仿舊時代的小路燈,仿古木頭桌椅,配上一些日本的舊海報,整體上看起來其實還蠻不錯的。

小編今天點了一道「麻辣碎肉團雞骨醬油拉麵 $230」,硬麵,其實吃起來還不錯吃,湯頭也算是蠻 OK 的,不過小編最愛的還是日本的「一嵐拉麵」丫,說實話不難吃,口味上也蠻貼近台灣人的。

第二道則是「奶油味噌拉麵 $200」,軟硬適中麵,吃起來也不錯,奶油味不會太濃,整體來說還蠻清爽的。

 糖心蛋吃起來還 ok,但不是小編愛吃的那一種,真是蠻可惜了。

 店內也貼心的準備一些調味料,看起來還蠻乾靜的。

這次來剛好也有新活動,可以用到 2014/06 的集點卡,現在是消費 100 元就有 1 點,集滿 10 點就可以換 50 元折價卷 1 張,如果常來吃的話其實還蠻划算的。

誠屋拉麵
中山店  (本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 2 段 78-3 號 (靠近民生東路,撘捷運的話距離雙連站會比較近) (Google Map)
電     話: 02-2521-8159
京   站   店: 台北市 京站時尚廣場 B3
電     話: 02-2552-68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