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3年6月16日

[密技] LINE 最新免費貼圖活動地區 - 馬來西亞,新加坡

LINE五組活動免費貼圖已經來到第五、六個國家囉,這次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如果前四個活動國家都有拿到圖的話,再加上這次的活動就可以全部拿到囉,這次貼圖的拿法和之前的方式都相同哦,想拿免費貼圖的您,要趕緊把握時間囉,這次的活動貼圖時間預計只到 2013/7/11 哦!! 

「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地區活動預計日期:2013/6/14 ~ 2013/7/11

活動說明:

活動限定地區之用戶,只要參加活動就可以免費得到一組付費貼圖,剩下來的4組圖則是需要藉由「新辦的 LINE 用戶」且「需認證門號」推薦獲取,每獲得一次好友推薦便可免費得到一個收費貼圖。


Android 手機拿圖快速步驟:

1. 確認手機 LINE 帳號不能綁定電話號碼,同時需綁定 E-Mail 或 Facebook。
2.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 3.68 或 3.69。
3. 再到設定裡面的應用程式點擊 LINE,移除資料並強制停止。(不用移除程式)

4. 開飛航模式,開啟 WIFI 連線。(因為活動會判斷電信所以一定要開飛航模式)
5. 使用 VPN 連線到「
馬來西亞」及「新加坡。 (VPN 國家列表及帳號密碼)
6. 開啟地區設定,將語言設定成「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如果您的手機語言不能改成
「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請下載 MoreLocale2 程式)
7. 開啟 LINE 用 Facebook 或是 E-Mail 登入
8. 隨便找個朋友 輸入 line://ch/1366201766 傳送出去,然後點擊你輸入的網址。
9. 進去後會出現五個禮物框框,其中一個禮物是紅色的,按那個紅色禮物會出現五組圖讓你選一組,點其中一組就可以下載了。



iOS 系統及無法使用以上方法的可以參考:[密技] LINE 最新五組免費貼圖「越南」和「西班牙」新活動內有 PC 版本使用 BlueStacks 模擬器教學。

LINE 五組免費貼圖的國家:

1.[密技] LINE 最新免費貼圖活動第三地區「墨西哥」  <-- 活動時間已結束
2.[密技] LINE 最新五組免費貼圖「越南」和「西班牙」新活動   <-- 越南活動時間: 
5/21 ~ 6/17 , 西班牙活動已結束

10 則留言:

  1. 板大,語言要改什麼,你上面打[中文-香港]
    不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謝謝您的提醒哦..已更新為「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囉..祝能順利拿到您想要的貼圖哦..^^

      刪除
  2. 謝謝提供,有順利拿到囉!!
    而且講的好詳細喔!!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謝謝您的支持哦...也祝您可以拿到您想要的貼圖哦..

      刪除
  3. 五選一後選的那個貼圖都不能按下載怎麼解決跪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請問你有先連線VPN嗎?..如果你只有改語系的話只能獲得拿圖的權利而無法下載..如果要下載就要連線至那個國家的VPN 才能下載哦..

      刪除
    2. 我想拿新加坡跟馬來西亞 而我vpn是連西班牙 是因為這個問題嗎?謝謝

      刪除
    3. 是的..請連線VPN至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哦...這樣才能拿到這兩個國家的圖..^^

      刪除
    4. 成功獲取貼圖非常感謝您 期待第7個國家

      刪除
    5. 您好..謝謝您的支持哦...也祝您可以拿到您想要的貼圖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