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3年6月4日

[密技] LINE 最新免費貼圖活動第四地區「香港」

LINE五組活動貼圖已經來到第四個國家囉,這次是「香港」如果前三個活動國家都有拿到圖的話,再加上這次就總共會有四組免貼圖囉,這次貼圖的拿法和前四次相同,想拿免費貼圖的您,要趕緊把握時間囉,這次的活動貼圖時間只到 2013/7/2 哦!!

香港地區活動日期:2013/6/4 ~ 2013/7/2

Android 手機拿圖快速步驟:

1. 確認手機 LINE 帳號不能綁定電話號碼,同時需綁定 E-Mail 或 Facebook。
2.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 3.68 或 3.69。
3. 再到設定裡面的應用程式點擊 LINE,移除資料並強制停止。(不用移除程式)

4. 開飛航模式,開啟 WIFI 連線。(因為活動會判斷電信所以一定要開飛航模式)
5. 使用 VPN 連線到「越南」或「西班牙」,這次貼圖使用越南或西班牙 VPN 皆可下載。 (VPN 國家列表及帳號密碼)
6. 開啟地區設定,將語言設定成「中文 - 香港」。(如果您的手機語言不能改成中文 - 香港,請下載 MoreLocale2 程式)
7. 開啟 LINE 用 Facebook 或是 E-Mail 登入
8. 隨便找個朋友 輸入 line://ch/1366201766 傳送出去,然後點擊你輸入的網址。
9. 進去後會出現五個禮物框框,其中一個禮物是紅色的,按那個紅色禮物會出現五組圖讓你選一組,點其中一組就可以下載了。



iOS 系統及無法使用以上方法的可以參考:[密技] LINE 最新五組免費貼圖「越南」和「西班牙」新活動內有 PC 版本使用 BlueStacks 模擬器教學。

LINE 五組免費貼圖的前三個國家:

1.[密技] LINE 最新免費貼圖活動第三地區「墨西哥」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