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3年6月23日

[電影]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影片名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上映日期】:2013-06-20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動作
【片  長】:1時56分
【導  演】:《007量子危機》馬克佛斯特
【演  員】:馬克福斯特、布萊德彼特、米瑞伊諾斯、法納莫奇納、大衛摩斯、詹姆斯貝吉戴爾、魯迪波肯、丹妮拉柯提斯、艾瑞克韋斯特、馬修福克斯、史特琳傑林斯、艾碧嘉哈葛洛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WarZ.tw/
【劇情簡介】:2013年暑假,世界瀕臨滅絕的最後時刻,布萊德彼特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集結所有倖存者挺身反抗,因為生存的唯一希望只有展開一場末日之戰!

▲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預覽片段

「007量子危機」導演馬克佛斯特執導,改編自麥克斯布魯克斯 (Max Brooks) 的同名小說,耗資兩億美元,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影片描述地球遭到恐怖活屍攻擊,無一處倖免,各地發生怪現象,包括台灣發生了狂犬病疫情。

因為不明的病毒,造成突如其來的活屍災情波及全世界,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末日浩劫。前聯合國調查人員傑瑞藍恩(布萊德彼特飾),為了保護家人與拯救世界,必須重回昔日出生入死的生活狀態,在有限的時間內了解迅速蔓延全球的病毒疫情。

在染病人數不斷暴增的狀況下,感染者很快地癱瘓了世界軍隊和政府。藍恩想盡辦法對活屍病毒的起源展開調查,挺身反抗這場透過活屍來散播的全球浩劫。面對浩劫的唯一希望,只有「不斷的移動」找到解藥拯救全世界。

「末日之戰」由布萊德彼特所開設的電影製作公司「B計畫娛樂」(Plan B) 於 2007 年爭取到拍攝電影版權,劇本經 2 次改寫後,主要聚焦於「活屍大戰」,不僅讓活屍成為移動速度超快的「快捷小子」,更以軍隊攻擊層層堆疊的活屍,顛覆以往的活屍電影。

電影在費城開拍,片中活屍大軍在此與人類廝殺,城市有如人間煉獄,而影片還到蘇格蘭格拉斯哥封街拍攝,活屍入侵的大場面讓城市裡的主要廣場封鎖達兩周。

片中的活屍狂奔、人群竄逃的城市戰爭,動員700名臨時演員,撞毀超過150輛各式各樣的車子,街道與高樓滿目瘡痍,形成特殊末日景觀。

「《末日之戰》故事的基本假設是任何事情在任何時間、任何情況下都可能發生。沒有人會倖免於難,每個人都可能被活屍病毒感染。這是電影情節但也是真實人生。」- 馬克福斯特

※  「末日之戰」應該是 2013 年最好看的活屍片了,而這次的病毒主題是放在大家都知道的 H7N5 之類的禽流感産生的病變,同時劇情也很特別的加入了「台灣」發生事件的字樣 = ="..在電影中布萊德彼特飾演了一個很讚的角色,對家人真的很盡責,但是為了家人又不得不離開家人而去執行任務,而「末日之戰」也創新了屍片的不同,用跑的很快的屍來令人覺得很特別,不過蠻誇張的是主角所坐的客機墜機,竟然還能生還,這個就真的誇張了,不過若是您非常喜歡此類型的電影的話,「末日之戰」真的大推..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