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推推

2013年6月16日

[電影] 絕命連線 The Call

【影片名稱】:絕命連線 The Call
【上映日期】:2013-05-10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1時36分
【導  演】:《消失的旅客》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
【演  員】:《X戰警》荷莉貝瑞、《小太陽的願望》艾碧貝絲琳、《特攻聯盟2》莫瑞錢斯諾
【官方網站】:http://thecall.pixnet.net/blog
【劇情簡介】: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戰慄復出之作。嬌丹意識到­,她必須與這名歹徒再次周旋,才能幫少女找到一線生機,就在警方千鈞一髮找到藏匿地點­時,求救電話突然斷了線......

▲ 絕命連線 The Call 預覽片段

勇奪今年全美3月當週新片票房冠軍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戰慄復出賣座新片!

一名連環殺手標榜:「要挑釁就打119找警察!」接線員喬丹面對兇手的挑釁和人質的安全,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並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某次她在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錯,間接讓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的求救電話,發現兇手竟然是同一名連環殺手,而這次她終於找到救贖的機會!喬丹意識到,她必須與這名歹徒再次周旋,才能幫少女找到一線生機,就在警方千鈞一髮找到藏匿地點時,求救電話突然斷了線…。喬丹該如何拼湊通聯線索,及時救出少女…?

※  「絕命連線」這是一部很不錯的驚悚動作片,雖然此類型的電影已是老梗了,但是導演把整部電影連接的很緊張這就使一部原本很老梗的電影變的非常的活,非常的好看,片中可以看到「911」緊急系統工作人員的辛苦及壓力,在此我們真的要對這一些第一線的一作人員充滿感激,再來,整部電影連接上真的非常恰到好處,讓觀眾一整個在緊張感裡觀看,而結局雖然有一點小弱,不過還是讓人有一種「幹的好啊 !!」的感覺,整體來說,對於喜歡緊張劇情的您,這真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